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支部联合茅坪社区党支部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 矢志不渝听党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1 15: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更好激发党员示范引领作用。5月10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支部联合茅坪社区党支部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 矢志不渝听党话”主题党日活动。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员代表、茅坪社区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路线一路前行,一路聆听,一路受教。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用朴实真挚的语言,饱含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当天与同茶农们亲切交谈、询问茶农茶叶价格、采茶收入、土地流转、茶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提出“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等精辟理论的现场实况,真实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情系百姓的为民情怀。



  聆听完罗支书生动的讲解后,全体党员来到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蒋家坪研学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随后在高扬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穆的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一行到平利县老县镇锦屏社区三秦电子、康士利工艺制品社区工厂,详细了解“山上兴产业、山下建社区、社区办工厂”发展模式,深切感悟总书记“乐业才能安居。解决好就业问题,才能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逐步能致富,防止返贫”的殷切期望,体悟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的新气象新变化。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想、鼓舞了精神,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战场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