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结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16:22  

  按照相关要求,我局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自评工作。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我局从网站内整体架构、发布信息是否准确真实等方面检查,总体情况良好。经自查,2022年第二级季度网站运行情况总体良好。

二、存在问题

  内容更新不及时,出现为空栏目,错敏字整改程度不深。重点对局门户网站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发现标题重复、栏目内容更新周期长等现象。

三、整改情况

    对发现的更新不及时、错别字立即整改,并对高频出现的错别字进行了全网站搜索检查。

四、下一步工作

    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相关要求,夯实各项措施,持续加强日常管理和常态化监管,增强主动公开意识,不断丰富政务信息公开内容,完善信息公开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