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杨淼到长岭村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3 14:27  

       8月23日,副市长杨淼到长岭村督导暗访创文工作。杨淼先后到安康学院安置小区、安康体育馆、长岭南路、长岭南路十字、文明实践站等点位查看了点位达标提升情况,随后在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村委会和帮扶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杨淼强调,要以赶考的态度答好创文这张答卷,对照反馈的问题和点位达标要求做好整改提升工作。要围绕学的好不好,认真学习研究各类创文知识和要求,建立创文工作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加强创文宣传力度,发挥志愿者作用,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创文工作中,保持取得的创文成果,防范问题反弹。要做好保障工作,市区帮扶部门和街道办共同发力,与长岭村扭成一股绳,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持,严格规范财务支出,在合理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控制好成本,以最低的代价取得最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