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长三角系列活动第一站——(杭州站)杭州安康商会成立暨安康市重点产业招商推介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15:07  

         10月26日,杭州安康商会成立暨安康市重点产业招商推介大会在杭州召开,安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卫莎莎主持推介大会。

         中共安康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致辞,向杭州安康商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寇全安指出今后五年是安康追赶超越的攻坚期、乡村振兴的关键期、优势重塑的窗口期。安康市委、安康市政府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安康人民接续奋斗、拼搏进取,续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也期待在杭州的企业家们回家乡追梦、筑梦、圆梦。

         卫莎莎在大会总结中指出,希望与会企业家以杭州安康商会成立为契机,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争当开放发展“领头雁”,争做追赶超越“生力军”,积极投身安康经济社会建设的浪潮中,把更多的好项目放在家乡,取得自身事业发展和家乡发展的双赢。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专业优势、信息优势,在招引项目和人才上,多为我们穿针引线、牵线搭桥,让更多朋友走进安康、投资安康。


         会上,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江涛作重点产业推介,安康市旅游形象大使钟珊推介安康市旅游资源;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旬阳市招商服务中心、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岚皋县招商服务中心、白河县招商服务中心、安康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推介营商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


        会上参加活动相关市县(区)招商部门与杭州安康商会签订了招商合作框架协议。 


           在随后的杭州安康商会成立大会上,卫莎莎为杭州安康商会揭牌。

        安康市工商联主席马倩,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吴隆,杭州市工商联调研员胡倩出席活动,上海安康商会、昆山市陕西商会、宁波陕西商会、宁波市安康商会、杭州市孝感商会等20余家商会参加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