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吴德才带领招商小分队在杭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8  
        10月27日至2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招商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在杭州、上海考察走访部分企业,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在宁陕籍企业家创办的公司——杭州市福婴(开心娃)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创立、成长的历程,并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吴德才向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向在外打拼的宁陕籍人士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希望企业一如既往的发扬光彩精神,主动回乡投资兴业,在支持带动家乡经济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
        在上海安康商会所在地——上海康梦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商会和宁陕籍企业家有关情况,与部分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举行了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揭牌仪式,并与上海安康商会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吴德才希望商会多关注支持宁陕企业的发展,希望各位在沪企业家们在站稳自身脚跟的同时,扩大对家乡的宣传,带动家乡发展。并表示,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一定会当好在外创业人士的自家人,尽最大可能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服务,不断促进宁陕籍在沪企业健康成长和推进宁陕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幸阳集团(上海幸阳食品有限公司),吴德才一行了解了公司发展的历程,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公司的性质、业务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吴德才表示,宁陕地处秦岭之心,资源丰富、生态优势明显、物产富足,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增进了解,达成共识,实现合作发展,把家乡最具特色的资源带出秦岭,让更多人领略到宁陕的山水,品尝到宁陕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