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千方百计抓项目 穿透服务促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11:06  

  为更好了解招商引资企业生产运营的具体情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11月16日—17日县招商服务中心一行赴孟石岭镇、南宫山镇、民主镇、石门镇等地对2022年招商引资企业及重点旅游康养项目落地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陕西岚硒水渔业有限公司、陕西多彩盛发纺织品有限公司、安康金亚威拓展训练有限公司、岚皋县绿万春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岚皋秦巴米酒酿造有限公司、岚皋县励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了解经营状况,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了企业发展的前景。同时就民主镇2022年乡村振兴示范镇重点建设项目其中涉及我中心协助招商的民主镇银盘村田园综合体康养项目、民主镇国庆村观光旅游民宿项目进行实地察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在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协助企业提出解决方案,加快项目推进。

  县招商服务中心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竭诚为企业提供“保育员式”服务。我们将继续加强做好对已落户企业的跟踪服务工作,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同时希望企业不断加强技术改造,增资扩产,以商招商,吸引更多的企业落户岚皋,实现以链强链,加速产业集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