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柴丽出席2022楚商年会并开展小分队招商

作者: 安政轩  发布时间:2022-12-09 17:35  

  12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柴丽在湖北省十堰市出席2022年楚商年会活动,带领市政府办、市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在十堰市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活动。

  柴丽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北翔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东风华神特装车辆有限公司,湖北佰坤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十堰翔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柴丽表示,汽车整装及零部件是我市装备制造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康市处于西安、武汉、成渝三个汽车产业基地的几何中心,具备发展汽车配套产业的良好基础条件,市政府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诚邀请企业负责人赴安康考察。

  翔天汽车集团董事长林伟对安康市考察一行表示欢迎,对安康市的营商环境和市委市政府对外开放的决心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尽快组织企业赴安康围绕汽车零部件生产和汽车进出口项目对接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