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帮扶共建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3 17:17  

        1月13日上午,建民街道长岭村村委会将一面写有“鼎力相助 风雨同舟 创文抗疫 彰显担当”的锦旗送到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向一年来全力支持参与创文工作,并协助疫情防控的全体党员干部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累计筹措20万元经费投入长岭村帮扶共建工作中。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先后开展环境整治、创文演练、文明交通、疫情防控、市民教育、文化活动、健身活动、科普宣传、文明劝导、法律援助等文明实践活动等42场次的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未成年人保护,先后组织未成年人“研学”活动、未成年人“户外拓展训练”、未成年人“体育竞赛”、“诗歌朗诵”、“书法绘画”等10余场次活动。为有效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该局组织召开院落会和培训会10余次,到户走访宣讲500余人次。目前,长岭村5个实测点位已按照创文要求全部达标,乱堆乱放治理、卫生死角、旱厕改造、空中飞线乱象、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已基本得到解决,村容村貌得到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