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开展“归雁经济、招商引资、消费促进”系列活动

作者: 邹建良  发布时间:2023-01-17 15: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归雁经济”、扩大开放招商、激发消费活力的决策部署,1月15日至16日,我县结合实际组织召开“归雁经济”招商引资颁奖晚会、2023年“归雁经济”暨重点产业链招商推介大会。在家县级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五十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县委书记李平从五个“新”方面介绍了镇坪一路走来的新形象新势能,有力宣示了镇坪开放的坚强信念和坚定决心,要求全县上下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为加快推进高质量生态经济强县贡献力量;副县长陈登禄从把握政策、抓住机遇、找准方向三个层面作全县营商环境和重点产业链推介;4位镇坪籍优秀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此次大会共表彰5家招商引资优秀企业、5家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及5位返乡就业优秀标兵。成功签约10个招商引资项目、2个“招才引智”项目,6个金融授信项目。

  本次会议充分彰显了我县扩大对外开放、合作共赢的鲜明态度,一是晒出“成绩单”,向社会展示了镇坪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二是唱响“群英汇”,让大家领略到镇坪开放发展创业就业成功人士风采;三是发出“动员令”,2023年要将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在双招双引中取得突破;四是送出“邀请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位企业家积极投身镇坪经济社会建设,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