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11:25  

  4月24日,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区“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组织观看了保密知识宣传视频和警示教育片。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全省、全区“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打造“营商环境最安康”金字招牌,不断创新举措,做优服务保障,以学习教育带动作风能力提升,加快形成担当尽责、狠抓落实、求真务实的新风正气,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奋力推进汉滨舞龙头走前列引领发展而不懈奋斗。

  全体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提高综合素质。要常抓学习不放松,养成随时随地学习的习惯;要结合实际学,学习与招商工作息息相关的经济、营销、管理等各类知识;党员干部更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在今后的招商工作中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抓重点、求实效,转作风、提效能,紧盯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人群,完善”两图一库“,做实项目谋划,创新方式,优化服务,以作风效能转变提升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就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乡村振兴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