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强化驻外招商 联络处工作纪律

作者: 李鹏  发布时间:2023-05-19 17:22  

  5月19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召开驻外招商联络处工作月调度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和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在局机关参会,市政府驻大湾区、长三角、成渝招商联络处全体成员在线参会,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红波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各驻外招商联络处分别汇报了近期驻地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政府驻大湾区联络处干部赵永龙在会上做富硒产业链项目推介。

  会上宣布了安康市驻外招商联络处工作纪律十条要求,包括干部工作作风、考察拜访企业、日常管理等内容,通过规范化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规矩意识、提升工作效能,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招商铁军,营造“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浓厚招商氛围。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卫莎莎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各联络处工作成绩特点突出,招商举措有力,形式多样,要相互学习借鉴,资源共享;二是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深钻细研推进项目谋划,主动出击推进项目招引;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增强规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提振“精气神”,守纪律强作风,以硬作风推动驻地招商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