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上海榕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安考察对接氧化铝纤维材料生产项目

作者: 贺意然  发布时间:2023-05-26 17:11  

  5月24日至26日上海榕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总监徐军、筹建中心总监庄保松一行来安实地考察对接氧化铝纤维材料生产项目。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馨,市工信局、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徐军一行先后赴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实地考察。分别参观了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馆,考察了陕西禾瑞光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博创宏远新材料产业园、陕西鼎澈膜科技有限公司、华秦储能有限公司、陕西恒康欣石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并实地考察项目拟选址用地。

 



并与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有关负责人召开了项目对接座谈会。会上,张晓馨介绍了安康的概况、六大优势产业及配套政策;徐军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合作计划及企业诉求;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用地、财税政策、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项目落地、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贺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