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西北大学经管学院、西北大学MBA联合会组织企业家来安康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7 10:58  

  5月25日至26日西北大学经管学院、西北大学 MBA 联合会组织企业家考察团来安康市开展研学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石泉县、宁陕县、安康高新区围绕生态旅游、富硒食品等领域开展研学投资考察。


  在石泉县,考察团在两河镇九年制学校开展公益捐助活动,考察了中池镇粮油种植暨农产品加工基地,城关镇草池湾朱鹮小村文旅项目。在安康高新区,考察团参观了规划展馆、安康乡村振兴空间,考察了陕西禾瑞光科技有限公司、安康智慧物流产业园、桃花源文旅小镇项目。详细了解安康在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布局、重点企业生产运营、生态环境等情况。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刘海峰,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馨,石泉县、宁陕县、安康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考察。


  并与安康高新区、石泉县分别召开了研学考察座谈会,听取了安康城市总体规划、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体制机制、人才招引等工作情况。并表示将持续加大与安康合作力度,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教研和产业优势互补,共同构建务实教研合作机制,更好培育人才、引领创新、服务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本次考察使西北大学经管学院、西北大学 MBA 联合会组织企业家更好地走进生态安康,了解生态安康,感受石泉十美;加大了校地交流,提升了研学质效;助力推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