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在龙舟节上招商引资36.8亿元

作者: 宁陕招商  发布时间:2023-06-21 14:07  

  借助安康龙舟节,6月21日,宁陕县举办“相约秦岭•端午安康”清凉宁陕生态旅游招商暨宁陕山珍推介活动,签约招商项目12个,投资总额36.8亿元。

  签约的12个项目分别为冰晶顶生态旅游开发项目、上若﹒意境项目、溪山小镇(二期)项目、海棠园帐篷营地和小木屋项目、“七里人家”综合田园体项目、青龙山田园综合体项目、子午康养民宿建设项目、新场月亮坪山泉水项目、“对子沟”民宿集群综合开发项目、秦岭锌泉建设项目、寨沟生态酒店及旅游观光项目、香菇酱深加工项目,涉及生态旅游、涉水产业、农特产品加工三大领域。其中,投资金额最大的为冰晶顶生态旅游开发项目,由宁陕县冰晶顶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对大蒿沟景区冰晶顶生态旅游进行开发,建设森林康养酒店公寓、游客中心、帐篷营地、国学研学基地、康养住宅、森林康养等配套设施。

  推介活动中,来自该县11个镇的主要负责人,结合本镇实际,围绕生态旅游、饮用水、户外运动拓展等项目,进行了招商推介。

  子午康养民宿建设项目由宁陕县腾晟成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预计投资2亿元,目前已经投资4000余万元。之所以选择在宁陕投资,也正是看到了宁陕好的投资环境和优势。“宁陕投资有多方面的优惠政策,我们也是看到了宁陕特有的地理环境,所以我们现在主打就是康养项目。”宁陕县腾晟成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廷楚表示。

  作为今天签约的项目,宁陕七里云旅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景琨对项目很看好,“宁陕今天这个招商会办得特别成功,宁陕山好、水好、营商环境好,我们也储备了两个项目准备在宁陕落地,今天已经签约了。”王景琨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宁陕县立足资源优势及产业发展现状,突出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策划包装招商引资项目55个,开展小分队招商、项目对接考察活动45次,成功在三亚、深圳举办招商推介活动,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7个,总投资30.06亿元。


(来源:宁陕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