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县赴重庆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0 09:58  

  7月8日至10日,岚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妮娜带队赴重庆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重庆群英蜂业有限公司、重庆康城旅游开发公司,考察组与企业负责人、经营业主座谈交流,详细介绍岚皋的资源禀赋和独特优势,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意愿,诚邀企业到岚皋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考察中,县林业局与重庆群英蜂业有限公司签订高端蜂蜜中蜂养殖项目合作协议,佐龙镇与重庆康城旅游开发公司签订遇见·蓬莱精品民宿项目协议。



  在重庆安康商会筹备组,考察招商组举办了“双招双引”推介会,重庆安康商会筹备组负责人介绍商会筹备及有关情况,考察招商组做了招商推介,与会人员观看了岚皋宣传片,安康籍在渝创业企业家作了交流发言。刘妮娜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对岚皋发展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邀请企业家们返乡投资兴业、共建和美岚皋。


  在安康市政府驻成渝招商联络处,联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部分在渝安康籍企业家情况,双方初步探讨了合作开发意向。刘妮娜对联络处给予岚皋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联络处发挥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引荐更多的企业到岚皋投资发展。考察招商组一行还前往重庆双薪时代、巴山原味城口美食体验馆、九龙平台等企业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