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 组织开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5 11:34  

  8月15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组织开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新任6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作廉政谈话。会议由机关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崔用安主持。

  会上,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宣传片《黄粱一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宣读了局党组关于科级领导干部的任职决定。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红波,从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岗位责任、筑牢廉洁底线等方面,对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市政府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卫莎莎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永葆鸿鹄之“志”,做志存高远的领导干部。要有大格局,要主动将个人成长进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融合;要有真本领,勤于实践,善于复盘,乐于提升锻造理论扎实、业务精湛的过硬本领;要有铁肩膀,敢于担当、带好队伍,坚决和歪风邪气陋习斗争,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永葆拼搏之“力”,做全面过硬的领导干部。讲政治、重大局,政治上过得硬;讲团结、重协作,作风上过得硬;讲实干、重业绩,能力上过得硬。三是要永葆浩然之“气”,做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做到敬畏法纪,稳得住心神;做到敬畏权力,管得住小节;做到敬畏人生,守得住底线。

  会上,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代表王鹏、张友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通讯员:周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