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召开清洁能源勘查开发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9 13:15  

  8月9日,镇坪县召开清洁能源勘查开发座谈会,陕西地矿一队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王化锋,县长陈佳斌,副县长陈登禄及陕西地矿一队,我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陕西地矿一队在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专题片,听取了陕西地矿一队对我县清洁能源勘查项目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

  王化锋表示,陕西地矿一队与镇坪县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清洁能源勘查、地灾防治、康养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陕西地质一队将继续坚定投资开展绿色能源勘测的信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决心、久久为功为地方经济发展的恒心,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地热资源、纯净矿泉水、页岩气等方面的勘探勘查工作,全方位助力镇坪县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创新合作机制,促进企地合作成果落实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陈佳斌对陕西地矿一队在我县清洁能源勘查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陕西地质一队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陕西地矿一队能在清洁能源项目开发、防汛防滑、地灾防治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建立沟通合作长效机制,在合作中增加了解、增强友谊、共同发展、实现共赢,打造政企合作示范样板。陈佳斌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路径,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在实现生态价值转换、绿色能源转换上下功夫,围绕清洁能源策划包装项目,持续开展精准招商,使能源转化为项目,项目转化为效益,实现清洁能源价值转换,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