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招商服务中心 传达贯彻落实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及文件精神

作者: 邹建良  发布时间:2023-10-11 17:01  

  10月11日,我县召开了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会后,我中心迅速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就此次大会及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落实。

  主要负责人表示发展全域旅游是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是实现一业兴带动百业旺的重要举措,作为我县招商引资带头部门,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域旅游会议精神。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挖掘我县资源潜力、了解我县资源优势,做好“镇坪旅游”招商宣传人;二是要扎实推进  全域旅游招商引资工作。围绕我县“一带引领、两圈整合、四区联动”生态旅游发展空间格局,谋划一批重点旅游招商项目、搜理一批重点旅游招商线索、开展一批重点旅游招商推介、落地一批重点旅游招商企业;三是要在真抓实干中强化服务保障。借助中心公众号、视频号、推介活动等多种方式对我县全域旅游激励政策进行对外宣传,以政策优势吸引更多要素向镇坪集聚、人才到镇坪创业、企业来镇坪投资。把规划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加大对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让项目签约就落地、落地就开工、开工就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