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包装“大比拼”比出“好项目”

作者: 黄雅丽  发布时间:2023-10-26 10:02  

  10月26日,宁陕县开展招商引资谋划项目集中评审会,副县长张莹出席。县发改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县经贸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农水局、县文旅广电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评审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现场采用PPT和项目书展示的方式,对《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包装“大比拼”活动》中征集的旬阳坝老林场景区配套服务、海棠园民俗街、中药饮片深加工等171个项目的谋划总体情况、投资估算、预期收益等关键要素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谋划项目进行深入研究和讨论,对相关项目逐一进行严格评审把关。下一步县招商服务中心根据项目评审综合结果,择优纳入《宁陕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并评选出宁陕县招商引资“十佳”项目。

  张莹副县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项目谋划和包装是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支撑,我们通过开展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包装“大比拼”活动,希望让大家充分认识到项目谋划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项目谋划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谋划项目。二要高度负责,认真把关。项目评审中要对谋划的项目要认真研究,准确把握评审标准,把关政策、要素保障确保所谋划的项目符合产业发展,切实增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可操作性,以真实的实力和水平作为评判的唯一依据,要坚持做好项目的“精”和“吸引力”。三要高效落实,认真服务。对谋划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洽谈、主动争取,按图索骥实现精准招商,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提升招商引资服务水平,切实将谋划的招商项目作为宁陕精准招商的“作战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