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与西部23个城市携手唱响西部旅游组曲

作者: 周自力  发布时间:2009-03-12 14:52  

 3月11日,西安市旅游局倡导的中国西部城市旅游合作会议在西安唐华宾馆召开,西部11个省24个城市参加了会议,陕西省旅游局局长董宪民,西安市副市长段先念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上,24个城市达成一致意见,共同发起组建中国西部城市旅游合作联盟,并在《构建区域合作平台唱响“西部旅游组曲”中国西部旅游城市合作协议书》签字。安康市作为这次西部城市旅游合作联盟发起城市之一,参加了会议。

市长助理、旅游局局长王汉琳(中)代表我市与23个西部旅游城市签订合作协议


  会上,市旅游局就组建中国西部城市旅游合作联盟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对南宫山、瀛湖等重点景区向与会代表作了推介,介绍了安康举办第九届龙舟节、汉阴油菜花节、平利茶文化节情况,并通报了5月28日应对西康高速公路通车旅游高峰工作情况。
  会议确定,4月中旬,24个西部旅游城市将以“西部人游西部”为主题,共同举办大型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届时,安康将通过西部合作这个平台,与其它城市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促进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掀开各城市合作的新篇章。以此为契机,推动安康旅游提升实力、扩大影响,加快发展,把旅游产业做强、做大。
  会后,安康与西安、重庆、广元、宝鸡、延安等城市达成双边合作意向,双方城市间将广泛开展宣传资料互换、宣传广告片互播、旅游精品线路共同打造、宣传促销活动共同举办、客源市场互换等活动,以促进城市间旅游业的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