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台商到镇坪县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30 10:54  

  11月14日至15日,台资企业西安长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吕长生一行到镇坪考察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参加调研。

  吕长生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启源林麝养殖现代农业园、小石山居、陕西浪河天赐工贸有限公司、华坪镇黄连产业公园、镇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镇坪县富硒泉矿泉水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发展、现代农业、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认真了解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并就未来发展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分析研究。

  李俊对台商来镇坪县实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全县基本情况、产业结构、投资环境等作了介绍。她希望来镇台胞今后能够以今天的相识为契机,进一步了解镇坪、青睐镇坪、结缘镇坪,也诚挚期待台湾企业家朋友能够在镇坪拓展事业版图。

  李俊指出,近年来,镇坪县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富民,立足生态强基础、抓经济、惠民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希望相关企业与西安长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洽谈,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镇坪县也将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台资企业西安长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吕长生表示,镇坪县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良好、产业结构合理、政策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下一阶段,西安长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镇坪县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