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江苏悦达南方控股有限公司来我县进行商务考察

作者: 赵鸿宇  发布时间:2010-08-23 17:42  

 8月20日,大型国有企业江苏悦达南方控股有限公司商务考察团在副总经理陈郁带领下前来汉阴进行商务考察。安康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副局长曹朝阳,汉阴县县长杜凤军、常务副县长李云健和县招商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带领陈郁一行考察了我县的富硒食品加工企业和富硒园区,并召开了招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杜凤军县长全面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和富硒食品产业开发情况,指出在汉阴投资兴业具有区位交通发达、富硒资源丰富、矿产资源富集、劳动力资源密集和投资环境优越等优势。杜县长还重点介绍了富硒粮油产业、富硒魔芋食品产业、葛根系列产品开发、生态观光农业和有机肥料开发等合作项目,并对江苏悦达南方控股有限公司前来汉阴投资表示欢迎。
  江苏悦达南方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全国重点大型国有企业江苏悦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投资连锁超市、连锁餐饮和定向商业地产和流通贸易。陈郁副总经理表示,这次来汉阴考察,主要是被我市独一无二的富硒资源以及富硒产品广阔的市场前景所吸引,希望能在这里投资,积极寻求与安康农产品加工企业的合作,进而有效整合安康市富硒农业和食品产业,拓展公司的农产品发展领域,并将安康作为公司在西北地区的农产品集散中心,力争在农产品流通领域实现突破,将安康的富硒产品尽快推入中高端消费群体,为安康和悦达集团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我县的相关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江苏悦达南方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