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电磁热水器制造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4 17:50  

一、项目名称:电磁热水器制造项目
二、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电磁热水器是以电磁感应原理,将电能转换为磁热能的加热器,它克服了原有电热水器安全性差、热效率低、需要提前预热浪费电能等问题,成为近年来国内新兴的电能利用方式。再加上电磁热水器实用、方便、不受安装条件的限制等优点,将作为第五代热水器逐步占据热水器市场的主要地位。电磁加热通过电磁场直接作用于加热导体,本身就比普通电加热的加热效率高出30%以上,与传统的燃气和电热管的加热设备相比,在环境保护、使用寿命、安全性能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因此这种热水器热效率较高,属于节能产品,在目前国内用电紧张、全球都在提倡节能环保的大环境下,该产品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重要的社会效益。拟依托西部地区庞大的销售市场,在安康高新区建设电磁热水器制造项目,年产电磁热水器10万台。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独资、合作均可。
五、市场预测及经济效益:目前我国各类热水器年产销已达到1300万台以上,消费市场随百姓住房条件的不断改善而连年呈现递增趋势,据业内行家分析,这种趋势要持续到各类热水器年产量达到2500万台左右时才有可能趋于平稳,综上所述本项目出产的新兴节能产品很有市场前景。该项目建成达产后,产值可达1.5亿元左右,实现利润4000万元,缴税600万元。

联系人:唐明鑫 13700250323    胡 尧13709153860
地  址:陕西省安康高新区钻石中路2号(邮编:725011)
电  话:0915-8168503          传  真:0915-3321009
网  址:http://www.akgyyq.gov.cn
E-mail:akgx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