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上海垦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陕建集团等企业组团来安考察对接合作项目

作者: 李鹏  发布时间:2024-04-03 14:59  

  4月1日至2日,上海垦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涛、上海陕建集团董事长王克斌等6家企业组团来安康考察对接合作项目。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汉滨区、安康高新区实地考察,参观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考察了高新区源网荷储项目调度中心、民生电子产业园、安康正大制药、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安康悠源食品、陕西巴山佳芋大健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对安康特色资源、城市规划、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浩,副市长周康成会见考察团一行,双方围绕项目合作、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直有关部门、汉滨区和安康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见交流。

  考察组表示,安康资源禀赋独特、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合作方案,快速推进项目落地,将葛产业、葛文化打造成安康新名片,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