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重庆华医云药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安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作者: 李鹏  发布时间:2024-04-03 08:57  

  4月1日至3日,重庆华医云药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漆勇一行来安考察对接拐枣酵素及文旅康养基地项目。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晓馨、四级调研员崔用安、刘功荣分别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前往旬阳市、高新区、汉滨区、平利县等地,实地考察参观了旬阳市拐枣系列产品深加工、高新区桃花源生态文旅小镇、汉滨区城东康养产业园、平利县蒋家坪茶旅融合产业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等情况,与相关县区、部门负责人就重点招商项目、优惠政策及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来访客商在考察中表示,安康生态资源、地理区位、产业基础等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后期在拐枣酵素、文旅康养项目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机遇。考察结束后,旬阳市与华医云药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拐枣全产业链开发战略协议》。

  下一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靠前服务,积极协调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