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陇南市代表团来安考察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20-01-10 11:33  

        1月8日至9日,陇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虎明率陇南市招商引资局一行6人来我市学习考察招商引资工作。

       座谈会上,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丁进君主持会议。她对陇南市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近几年安康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我市围绕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深入推进“开放兴市”战略,凝聚了全市上下广泛共识,切实将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第一抓手、追赶超越最强动力”,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立足市情实际,盯住目标产业,构筑合作平台,招商引资增量提质、稳中快进,多项经济指标和项目质量评估持续保持全省前列。陇南和安康在自然条件、资源禀赋和发展条件等方面有很多共通之处,希望两市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发展进步。

       冯虎明对我市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安康招商引资工作在措施、机制、服务等方面都具有学习借鉴意义,希望两市能够加强交流学习,构建两地产业协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持续造福两地人民。

    安康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胡尧介绍了高新区建设经验及具体做法。

       在安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高新区数字化规划展览馆、扶贫空间、钱学森智库安康中心、安康军民融合技术转移中心、富家河生态健康养老城、安康中学高新校区、西北电子信息基地、智能终端产业园、华银科技、新安康门户区规划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