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首都创业集团西安分公司考察团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8  

      1月16日,首都创业集团西安分公司考察团来安康高新区进行商务考察。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招商局局长唐明鑫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新行政中心区、超美特电子科技、康汇通讯、安康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大数据互联网产业园、今东物流园等地,现场听取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布局、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经营、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在听取了安康高新区总体规划、招商引资和土地政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表示,安康高新区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越,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投资平台,此次考察进一步坚定了首都创业集团在安康高新区的投资信心,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协调,合力推动项目加快落地,为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