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积极联系 爱心企业助力汉滨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管理  发布时间:2020-02-05 14:13  

      雪中送炭,方显大爱与担当。连日来,汉滨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医疗防护物资需求量非常大,物资缺口十分明显。区招商服务中心积极联系爱心企业为汉滨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捐资捐物,助力汉滨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区招商服务中心主动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向汉滨辖区企业发起捐助医疗防护用品的倡议书,经过区招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的积极转发。2月3日,爱心企业家汉滨区流水镇湖畔民居法人代表张锋先生彰显大爱精神,慷慨解囊,为汉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捐赠现金10万元和价值2万元的消毒液,为安康市中医院捐赠价值2万元的消毒液,用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汉滨区政府副区长缪红艳及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安康市中医院设备科科长杨斌等领导分别代表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中医医院接收了爱心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