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近6000余人在线关注岚皋县2020年首场招商引资网络直播推介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26 11:22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推进经济社会稳步发展,2月2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岚皋县融媒体中心录播室举行。继参加“古川联行” 招商经验在线分享交流会后,2月21日县招商服务中心又推出首场网络直播招商引资推介会,推介岚皋的投资环境。

  此次招商引资网络直播推介会是岚皋县招商服务中心首次尝试通过网络形式开展投资促进推介。活动由岚皋县招商服务中心主办,岚皋县融媒体中心协办。

  特殊的时期,特别的形式。与以往推介会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情况不同,这次活动现场只有一位主持人和一位推介人,但在线上,有超过370名企业家朋友,近6000名网民在线观看了直播推介活动。新的方式使岚皋县招商引资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朋友圈不断扩大,获得了广大网友一致好评,评论区讨论热烈。

  在直播现场,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吴秀聪对岚皋的优势资源、招商方向、优惠政策等作了详细介绍。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岚皋县人民政府出台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明确了22条硬措施,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县招商服务中心坚持防控、招商“两手抓、两不误”,立足实际创新举措,以“不出门跑遍天下”的理念,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通过推出“直播分享会”、“直播招商推介会”等方式,做到防疫期间招商工作力度不减、项目落地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