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贾银生调研外资、外贸及商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4 17:15  

  3月4日,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贾银生一行就外资、外贸及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来我市开展调研。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丁进君参加座谈会并就外资企业复工复产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调研员赵甲龙陪同调研。

  贾银生一行先后来到陕西斯普瑞克工艺品制作有限公司、安康市四季花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安康中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员工到岗、产能恢复、物流运输、市场波动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用工需求、复工复产、生产安排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职工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指出,要科学安排生产计划,改进生产方式,加强生产组织,强化安全生产,加快员工返岗步伐,持续提高企业生产能力;要千方百计解决外资外贸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帮助企业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调研座谈会上,贾银生传达了中、省关于商务系统应对疫情做好商务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统筹抓紧抓实抓细企业复工复产、生活必需品供应等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把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大对外资外贸企业的政策支持和工作帮扶力度,确保各项扶持政策尽快落实到位。要创新招商方式,用好招商云平台,推进网上招商,争取更多项目落地建设,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