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服务中心迅速传达落实市、区脱贫攻坚 成果巩固提升会议精神

作者: 罗浩  发布时间:2020-03-18 12:18  

  3月16日上午,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当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精准助力贫困户复工复产及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要深刻理解脱贫摘帽的重大意义,要凝心聚力,把党的力量聚焦在脱贫攻坚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脱贫摘帽不等于全面胜利,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性,不能有半点松懈大意,坚决落实“四个不摘”政策,持续增强驻村帮扶的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各帮扶干部要认真遵守脱贫帮扶工作纪律,及时下沉一线,进村入户,全面了解贫困群众的需求,出点子、想法子,细化帮扶措施,及时将疫情期间出台的各项支持政策宣传和落实到位,紧盯“稳就业、保增长”目标,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