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季度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胡甲宝  发布时间:2020-03-27 11:39  

  3月26日上午,区招商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招商服务中心纪检监察组组长丁旬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钟波主任宣读了《区招商服务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冉纯静副主任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区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丁旬安组长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精心指导和有力监督下,区招商服务中心坚决贯彻党风建设工作的要求,认真履行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招商引资和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建设信念坚定、勤于学习、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招商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干部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工作定位,狠抓工作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一要抓学习,强素质。系统学习党纪国法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上级文件及各项决策部署,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开阔视野、开拓思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二要抓作风,促工作。深刻理解招商工作的重要性,避免玩忽职守,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运行,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三要抓监督,促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强化纪律监督检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招商引资和脱贫攻坚中发挥招商人的作用。

  会上,中心各分管领导与包抓的股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员同志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进一步夯实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