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青岛、天津客商组团来我县考察 富硒粉条加工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8 08:23  

  4月24日—25日,通过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商招商,青岛巍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跃、副总经理赵浩然,天津鼎涛集团副总经理王登银一行来我县考察富硒粉条加工项目,县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跃一行先后前往龙爪子富硒产业园、明富魔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园区建设情况和当地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在蔺河镇走进传统粉条工坊了解粉条生产情况。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吴秀聪详细介绍了我县富硒资源分布和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招商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

  通过此次考察,考察团一行认为岚皋在发展富硒特色农业及产品深加工方面潜力巨大,有很大的投资合作空间。后期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交流对接,计划以富硒产业为中心,整合我县农业资源,形成一条上下游产业完整的富硒特色产业链。

  在岚皋县考察结束后,我中心积极促成考察团一行赴安康高新飞地园区,对服务外包项目进行了对接,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协作发展。县飞地办主任张登明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