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网红”玻璃滑道签约落地石泉

作者: 章梦玥  发布时间:2020-06-12 09:05  

  10日,陕西立勋鸿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一行4人考察组先后到石泉县的后柳、中坝、池河、饶峰对重点文旅项目进行调研考察,通过深入了解,表示出对石泉县金蚕小镇醉美桑海博览园景区规划布局的浓厚兴趣,当下立即决定在此景区布局游览项目。次日,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龙华的见证下,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引进的醉美桑海博览园景区玻璃漂流项目成功签约落地。在项目前期洽谈中,县政府高度重视,县级分管领导全程参与,亲自招商、亲自接洽、亲自协调、亲自督办,从洽谈考察到签约落地仅用1天时间,真正体现出“石泉速度”。

  该项目以石泉县传主导产业蚕桑为依托,总投资1500万元。把桑海之美由观赏变为体验,整个漂流过程,穿行在桑海之间、溪流之上,获得视觉、听觉、触觉等全方位体验。项目拟建架空玻璃滑道2000米左右,配套建设票房、上下站平台、传设备、蓄水池等。该项目的落地,能进一步整合我县的产桑产业资源,推动农旅融合、文旅融合快速发展,实现生态绿色农业+休闲观光+康养旅游相融合。

  今年以来,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大力推介我县优质旅游资源,深入策划重点旅游项目,做好项目推进配套服务,瞄准文旅产业关联度高、带动效应强的项目进行重点引进,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我县旅游业驶入发展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