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合作局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第三十个节能宣传周主题,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高公共机构能源利用效率,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的良好习惯, 7月2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和办公模式体验能源紧缺,增强干部职工资源节约意识。
    活动中,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能源紧缺体验,通过停用私家车,乘坐公交车或步行上下班,关闭办公楼走廊、办公室照明灯,停用办公区域空调,停开办公区非必要办公电器,减少一次性用品等方式践行节能减排。通过此次活动,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厉行节约的重大意义,切身感受到能源紧缺给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和带来的不便,从而提高资源忧患意识,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弘扬节能美德、践行节能行动,助力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