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赵俊民率团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并开展招商考察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2 11:26  

  11月5日至7日,市长赵俊民率团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副市长杨淼参加相关活动。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组织相关企业参会并开展系列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进博会期间,赵俊民带队参观了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品质生活等展区,巡视了我市企业参展情况。副市长杨淼带队参加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及相关县区与企业在会后进行了现场洽谈对接。

  小分队招商期间,赵俊民带领相关部门到上海优势资本、凡爱宠物用品、麦金地集团公司和苏州黎里水岸寒舍等企业进行商务考察。赵俊民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市优势资源禀赋、区位交通条件、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表示,安康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近年来,我市坚持开放兴市,园区承载,招引了一批重大项目,取得了非常好的发展成效。随着交通条件持续改善,安康秦巴区域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优势逐渐显现,在目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下,东西部产业转移和承接升级趋势下,未来安康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真诚欢迎各企业来安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与开放包容的安康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小分队招商期间,市人社局、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市商务局、岚皋县、安康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招商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进博会期间,旬阳县、宁陕县分别组织小分队在上海及周边地区进行招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