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高新区:抢抓机遇大招工 助推企业大发展

作者: 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4:20  

  确保战略新兴企业用工数量和质量是加快高新区产业聚集的重要基础、是打造营商环境“最安康”的前提保障、更是实现“六稳”、”六保”目标的政治要求。

  为抢抓春季招工有利时机,自2021年1月下旬开始,由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任组长,高新区招商局(创业就业服务局)牵头组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重点围绕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型材料等战略新兴企业用工需求,分赴汉滨、汉阴、紫阳、旬阳等重点县区开展产业大招工。

  据了解,安康高新区春季产业招工计划招聘上岗1500人、储备用工2000人。截至目前,通过认真统计返乡人员信息、发放招工彩页、现场招工咨询等形式开展工作成效明显,已在各县开展招工宣传活动30场次、组织务工人员入厂参观15次、发放资料2万余份、输送至企业378人、统计收集意向务工人员数据638人。

  安康高新区后期将严格落实好招工奖励相关政策,吸引在外务工人员主动返乡就业,多渠道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全力助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