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第五届丝博会紫阳县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7 10:09  

  第五届丝博会期间,紫阳代表团瞄准富硒产业、生态康养、新型材料、现代农业、新社区工厂等多个领域,主动出击,开展项目推介和洽谈,达成了一大批投资合作意向,现场签订项目合同3个,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县长陈莲、副县长田鑫出席活动并代表县政府与投资方签约。

图片

  其中,在5月12日举行的第五届丝博会陕西省代表团第二场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县与四川舒豪卫浴用品有限公司签订了不锈钢健康新材料科技制造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建设内容包括:在恒紫飞地经济产园区建设304不锈钢、316不锈钢等材料制造基地,同时配套生产不锈钢厨卫龙头、阀门、管道、管件、净水器、汽配件等全产业链产品和研发。项目计划分三期建成,一期投资1.5亿元。

  在5月14日举行的“丝路之源·幸福安康”第三届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大会上,我县和福州蜂味源蜂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富硒蜂蜜水综合开发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在麻柳镇新建厂房2500平米,建成两条蜂蜜水全自动化生产线和一条全自动化配套山泉水生产线。与浙江源添针织有限公司签订凯佳纺织系列产品开发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租赁和改建城关镇原缫丝厂厂房10000平方米,购置世界先进数控智能织袜设备300余台,建设大型制袜生产线10条,配套实施供水、供电及排污等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解决400余人就业。

  为确保本届丝博会取得实效,紫阳县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依托区域资源优势,结合产业发展特色,加大项目策划、包装和储备,编制印刷了《紫阳县投资指南》和《重点招商项目册》,重点推出富硒产业、文化旅游、康养医药、城镇建设和新社区工厂等5大类30个优质招商项目,通过宣传展示、现场洽谈、叩门对接、发放资料、网上推介等多种形式,向各地客商推介展示独有的生态富硒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招商政策,寻求合作商机,使省内外客商对紫阳的优势资源和招商环境有了深入了解,促进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地经贸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