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县招商局:强化学习培训,打造招商铁军

作者: 李萍  发布时间:2019-03-15 10:46  

  为增强招商引资骨干力量,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招商工作水平,3月13日在南宫山大酒店召开了岚皋县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符冬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他指出并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务必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增强紧迫感,坚定信心,用实际行动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实在在开展;要立足岗位,准确把握县情,正确把握政策,提高业务水平,精准招商,优化服务;要实行一线管理,真正把招商队伍打造成招商铁军。全体招商干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全民招商的理念,以过硬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掀起岚皋招商新高潮,为建设美丽新岚皋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招商局局长吴秀聪传达市政府分口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市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的要求,提出要坚持内外资并重,聚力突破外资,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以及如何当好招商引资“店小二”对全体与会成员进行培训。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不断夯实招商引资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县招商局副局长邓培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希望与会人员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更加精准掌握招商引资有关政策和外出招商注意事项,同时要向先进学习,要学法懂法,内练素质外塑形象,打造一支拿的出打得赢的招商队伍。
  县直各部门、党群系统、各镇分管领导及招商专干等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