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全市招商引资考核工作小组来岚检查

作者: 安康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0-12-02 09:41  

11月25日,市招商局副局长曹朝阳带领全市招商引资考核工作小组来岚检查,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义龙陪同检查,并向考核小组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先后深入到明富魔芋、3万吨碳化硅厂、康森魔芋、游客服务中心、蔺河花炮厂等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规模、产品特色、销售情况、项目建设及生产情况。
  通过检查,考核组认为我县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引进项目规模大、经济效益好、项目建设速度快,具有较强的发展后劲,考核小组对我县全年的招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组希望我县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不断创新招商方式,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乘势前进,要继续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争取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岚皋;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创造最优的投资环境、人文环境和政策环境,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条件,为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抓招商,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确保完成全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努力推进岚皋经济和社会跨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