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对重点项目实施专项督查

作者: 许奎锋  发布时间:2009-03-19 16:24  

日前, 为了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双保”工作,按照旬阳县政府安排,从3月16日至3月22日,由县政府督査室、工业办牵头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施专项督查。
  这次督查工作的范围主要是:2009年重点项目的开工情况、进展情况、建设计划形象进度、完成投资、主要工作成效、下步工作打算、存在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等项目建设基本情况。通过深入项目建设实地与业主座谈、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掌握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同时也检查了解各包抓部门在项目建设中包抓职责履行、协调作用发挥情况,作为年终包抓企业工作绩效管理考核考量的依据。
  本次督查工作结束后,要求各检查工作组全面汇报检查情况,写出书面检查情况总结,为该县政府领导及时科学决策提供翔实的第一手情况,同时也作为实施下一轮督查提供依据,县政府督查室、工业办综合后及时将检查情况予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