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县小金河磁铁矿勘查开发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22 16:02  

 一、项目名称:旬阳县小金河磁铁矿勘查开发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国土资源局
三、项目背景:该矿区位于旬阳县金寨镇一带,矿区内乡村公路通达全区,十天高速公路从本矿区通过,交通便利。大地构造位于昆仑-秦岭褶皱系东缘之南大巴山弧形构造带北部。属沉积型矿床。根据近几年的勘查工作成果,已查明铁矿石资源量3460.54万吨,铁品位22.53%,矿床为中型磁铁矿矿床,远景资源储量约1亿吨。
四、项目内容:1、对小金河一带低品位磁铁矿开展进一步的详查和勘探工作,为规模开发、长远开发奠定基础。2、加快小金河磁铁矿的矿山建设,建立1000吨/天磁铁矿选矿厂。3、建设120万吨/年球团铁、60万吨/年海绵铁生产线。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分析:中国是铁矿生产和消费大国,2011年,我国铁矿石生产量约10亿吨,占全球产量的一半以上,另从国外进口约7亿吨。由于对进口的依存度较高,进口铁矿基本处于卖方市场。为打破垄断,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对国内矿山企业给予大力扶持,铁矿的勘查开发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
项目总投资额为5亿元。采取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方式均可。项目完成后,预计可探明1亿吨铁矿石。预计年实现产值15亿元,利润2亿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平 崔用安
电 话:0915—3229559 13509153450
传 真:0915—3206943 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