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高端养老产业示范园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8 17:45  
一、项目名称:汉滨区高端养老产业示范园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汉滨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2013年,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突破2亿,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的快速发展,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逐步占到总人口的三分之一。为提高养老产业化水平,国家正在积极的探索社会化投融资渠道,鼓励更多民营资本参与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安康因适宜的气候和绿色生态的环境被评为中国十大“宜居小城市”之一,汉滨区为安康中心城区所在地。该项目拟选址在汉滨区县河镇红霞村,距安康城区12公里,308省道穿境而过,区域内主要以生态农业为主,生态旅游有较好发展。该区域依山傍水,满目翠绿,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空气清新湿润,十分适宜发展老龄安养项目。项目占地1000亩,建设高级老年颐养中心、疗养院、老年陪护学校、生态旅游度假区等以养老服务及绿色旅游为核心的颐养产业园。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估算10亿元,独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吸纳4000人养老,解决就业人员1500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 娟
电 话:0915-3330112 15909153393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