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局长座谈会精神

作者: 来娟  发布时间:2010-08-24 17:42  

8月16日,岚皋县招商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招商局长座谈会精神,部署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并结合该县的工作实际,强调充分利用今后一段时间,努力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一、广泛宣传,营造招商引资氛围。充分利用岚皋招商网,建立招商引资平台,及时提供招商信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县关心招商、关注招商、齐心协力抓招商的浓厚氛围;加强对外宣传,努力提高岚皋知名度,增强岚皋对外吸引力;积极整合各方力量形成招商引资合力,树立全县招商引资一盘棋的良好意识;切实关注招商引资项目和外来投资客商的利益,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二、强化责任,促进项目落实。督促部门和乡镇对照年初计划,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大对已开工建设项目工程进度的督促落实力度,突出项目建设进度和到位资金两个重点,力促资金按时到位、工程按时竣工、项目按时投产、各种资料按时上报;督促已签约项目及时开工,确保合同项目履约率达到100%及年度资金到位率。
  三、突出重点,加大招商力度。筛选一批既符合我县产业发展规划、发展方向和发展实际,又有利于投资商利益的项目进行重点招商,力争有一到两个较大项目落地岚皋。
  四、加强联络,发挥好岚皋籍创业者的作用。利用传统节假日,采取邮贺卡、发短信、寄慰问信等形式,加强同在外人士的联系;在岚皋老乡创业比较集中的地区召开座谈会、恳谈会,倡议在外创业的老乡为家乡发展提供信息,回报家乡;通过电视新闻媒体加大对我县在外成功人士的宣传,进一步鼓励在外人士回乡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