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白河县招商局积极参加县双创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培训会

作者: 曹媛媛  发布时间:2010-07-19 17:28  

5月16日县双创办联合县疾控中心在县职教中心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培训,培训邀请市疾控传控科周以军科长授课。各镇、县直各单位和驻县单位相关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针对病媒生物的危害、传播类型、控制措施、新的国家病媒生物防制标准及防治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传授,并就创卫工作病媒生物防制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县招商局参加此次培训会后,积极组织全局干部学习了培训会内容,提高对健康教育和病媒生物防制重要性的认识,要求把健康教育和病媒生物防制落实在具体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切实做好本单位和责任区的健康教育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达到群防群治,优化环境,健康生活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