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12-14 18:03  

  为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纪党规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2月14日,市招商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康市汉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溯本清源、激浊扬清、沧浪涤污、源清流洁四个展厅,通过大量生动形象的图片、展板、视频、模型等展示,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课。尤其是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触目惊心的数字、声泪俱下的忏悔,都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使参观的每一位同志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教育,灵魂经受洗礼。
  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堂令人难忘的廉政教育课,更是一次震撼灵魂的拷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加强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