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县招商局多措并举奋力冲刺外资招引“开门红”

作者: 李萍  发布时间:2019-03-15 10:42  

  开年以来,岚皋县招商局围绕全市招商引资总体要求,以外资为主要抓手,通过压实责任、优化服务、强化宣传,全力以赴抓好外资引进工作。
  一是落实责任分工,率先成立外资办公室。为做好外资工作,局领导班子通过集体商议决定成立外资股,专人专职负责外资项目接洽、业务办理、政策指导等工作,为推动外资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优化外商服务环境。全面推行县领导联系重大招商项目和全程代办服务制。针对安康市好运鞋业有限公司在岚皋设立外资投资公司,岚皋县招商局全程跟踪对接,靠前服务为企业代办工商注册、商务登记等各项工作,减少了企业走弯路,缩短了项目落地的时间。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商注册,为今年外资招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三是创新宣传方式,做好外资推广工作。为全面宣传我县招商引资,以《岚皋县投资指南》为基础,又重新设计了英译版的宣传资料,让更多外资企业能够认识岚皋,了解岚皋,投资岚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