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白河县车载电子及汽车电器生产线建设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4 16:13  

一、项目名称:白河县车载电子及汽车电器生产线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白河县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白河县位于陕西南部,素有“秦头楚尾”之称,县内交通便利,316国道、襄渝双线铁路、十天高速贯穿全境,乡乡镇镇通油路,距十堰、安康1小时,西安、武汉也在半日制,汉江黄金水运航道伴随白河县电站的建成也将正式通航,投资环境怡人,招商政策优越。目前现有两家年产2万辆汽车的整车生产企业即将投产,需要各种汽配企业支持。加之我县对汽车工业的发展的扶持力度加大,免费提供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扶持,投资环境优越。正在建设中的汽车工业园区,贮备有大量的工业用地,主要用于汽配类项目集中落户,形成产业链,在满足本地车企的同时可主供十堰“车城”。项目建设内容:新建生产厂房及其配套设施,购置生产用的各种设备。项目建成投产后,实现年产10万套汽车组合仪表、20万套汽车音响。二期将逐步完善研发中心、车身电子控制集成系统、汽车NAVI自主导航通信系统、汽车安全系统等多种汽车电子产品的生产制造基地。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5.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5亿元。独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随着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也促进和带动汽车零部件工业的高速增长,近年来零部件市场的规模增长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增长会达到20%以上,因此每年有大量的车载电子或汽车音箱需要更换,项目前景十分可观。项目建成后,年平均销售收入为32500万元,年利润为6500万元,投资回收期为4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利杰 何忠清
电 话:0915-3330103 13509157296 18609155688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