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召开全市招商引资考核情况分析会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3-12-29 15:29  

 12月29日上午,市招商局召开2014年度全市招商引资考核情况分析会,总结2014年度全市招商引资考核情况,着重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究进一步推动工作发展的思路、措施。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考核工作分为三个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市直部门和相关县区2014年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会上,三个考核组分别通报了相关市直部门和县区产业发展情况、项目建设情况等。
  在听取汇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亢岁润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项目类型多、招商多元化的特点,县区招商高度重视,招商引资企业在带动当地就业、引导农民致富方面效果明显,回乡创业人士也成为招商投资的主力军,同时必须看到,目前全市招商引资选择空间有限,招商项目仍然是以当地资源为依托,大项目、工业产业类项目数量还有待提高。要认真谋划明年招商工作,以考核为抓手,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最后,亢岁润对近期全局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2014年招商引资工作总结,修改并上报市政府,二是查漏补缺,迎接省市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三是认真汇总2014年度全市招商引资考核材料,草拟2015年招商引资考核指标,四是认真筹备2015年驻地招商和近期小分队外出招商工作,五是做好2015年项目策划工作,六是迅速启动2015年西洽会的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