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政府对平利县2010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考核

作者: 安康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0-12-02 09:41  

 

  11月30日,市招商局副局长陈晓鸣带领市政府考核组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伦富,县招商局长陆恂彦、招商局副科级纪检员柒会兵陪同市考核组一行深入睿恒硅业有限公司、新龙建材二期工程建设现场、金龙水泥公司等多家重大招商引资企业进行实地检查。汇报会上,招商局长陆恂彦汇报了平利县2010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2011年招商引资工作安排。
  陈晓鸣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平利县招商引资工作有亮点、有成绩、有创新。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亲力亲为,措施得力,全县上下招商引资氛围浓厚;二是落地项目规模有所提升;三是招商引资实现了多元化,以突出工业招商为重点,在旅游产业、农副产品开发、商贸物流等行业都有所突破;四是工业园区的承载作用日趋明显;五是平利的投资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服务优质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紧紧抓住东中部产业转移,瞄准500强企业,突出工业招商,延长产业链条,依托工业园区筑巢引凤,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取得招商引资工作新成效。